升級WordPress

我ㄧ直覺得升級Wordpress是很麻煩的事,要備份、停掉plugin、升級、再打開停掉的那些plugin、接著可能還會碰上一些怪事情,所以即使2.5版出來了很久, 我也一直懶得去升級。
今天閒得發慌,決定把Wordpress升級一下,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玩的新plugin。

找plugin的過程中發現一個升級Wordpress的好工具: Instant Upgrade。這是個可以一鍵自動升級wordpress到最新版的好plugin,最方便的地方就在它能記住你用了哪些plugin,它在升級前會先關掉,之後再自動打開。

升級完後,很高興這一版沒碰上任何問題,只發現管理介面的UI被重新設計過,可是我沒有覺得有好用多少就是了。

之後順便再裝了PHP Code Widget,讓我能在sidebar中任意加入需要寫php code的widget;以及WP-PostViews Plus,可以用來統計一下每篇文章的瀏覽人數,並且做個熱門文章排行榜出來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