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York Times首頁的Apple廣告

現在The New York Times的首頁上有個非常有趣的Apple新廣告。

同樣是Mac與PC的對話,但這次卻是在NYTimes首頁上佔掉了上方一整排的banner和頭條右方三分之一寬的空間,更有趣的是這兩塊空間是互相連結的!
廣告大意是上方banner一開始顯示的是CNET.com對Windows Vista的評論:

“Vista… one of the biggest blunders in technology” — CNET.com

於是PC說:「啊!又是個說Vista壞話的評論。應該要來更新一下…。」就在PC切換了「立即更新」的開關後,又出現了一個壞評論:

“It’s time for a Vista do-over” — PC Magazine

於是PC又走回去再次切換更新開關。這次來了個正面評價,結果沒想到是…

“Mac OS X Leopard: A perfect 10” — InfoWorld

這個廣告的內容,還有利用兩個相互連結的flash都十分有創意,更厲害的是Apple竟然能說服NYTimes把這廣告擺上他們的首頁。(我想這恐怕不是砸大錢就能做到的) 只能說Apple的行銷功力實在是太厲害了啊!

4 thoughts on “New York Times首頁的Apple廣告

  1. Pingback: ny times -網誌熱搜"ny times"

  2. Pingback: what is software,software programs,recording software free,free recording software,free photo software,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