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 widgets

Wordprss widgets plugin真是太棒啦~ 雖然知道這個東西很久了,但一直懶得去裝起來。最近剛好想換theme,但因為我已經在theme裡面改了太多東西,要換實在很痛苦。(忍不住要抱怨一下,wordpress的theme設計實在很差,竟然是一堆HTML和php的攪和物…)
剛才終於決定先從sidebar改起,換成widgets plugin來管理,可以讓之後換theme時少顧慮一樣東西。widgets plugin還蠻好裝的,照著README稍微修改一下sidebar.php就搞定了。裝上後,要在sidebar加東西就方便多了,可以直接在這裡這裡找到很多有人寫好的widget來裝上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