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運地下書街

地下書街
今天聽說捷運中山站和雙連站中間的地下街變成書店街了,趁著下午沒事就坐捷運跑過去晃晃。
我在中山站下車,循著路標往地下書街的方向走去,沒多久就看到許多整面牆那麼大的書櫃,每本書都是封面朝上示人,逛起來的感覺真好。書店綿延一公里長的好處是空間大,走道寬敞,更棒的是整條街的書都是75折…(城邦開的那家,買五本以上69折..)。(今天逛一逛就趁便宜不小心買了兩本書XD)
但這地方也是有缺點,逛完一圈的感覺是零零散散的,缺乏整體規劃和設計,走完一輪其實比較像逛完那種廉價的69元書店,唯一不同的只是這裡賣的是新書XD 而且地下街的壞處是街道兩側都有店面,要嘛就走某一側過去再從另一側回來,不然就要Z字形前進,怎樣走都不太順。
整體而言,目前地下書街還是個不錯的地方啦(一大半是因為有75折的關係),之後希望可以好好裝潢一下,至少不要讓人覺得在逛69元書店,相信人氣會更旺的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