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Mac Mini

新的Intel based Mac Mini終於出現了,和舊型的比還差不少。
除了號稱變成4倍快外,我還發現背面USB孔變成4個,多了音效輸入的插孔,而且也能搭配Apple Remote玩FrontRow了。
另外,顯示卡也從ATI Radeon 9200被換成Intel GMA950了,這個顯示晶片的能力應該跟9200差不多,但到底能不能看到水波紋特效就還不知道了。

售價方面,單核心1.5G版本是USD $599,雙核心1.66G是USD $799,算起來是比PowerPC版稍貴了一些。

2 thoughts on “新Mac Mini

  1. 官方說法: 「Mac mini 擁有整合至系統的繪圖晶片,以加速整體處理速度。Intel GMA950 繪圖功能支援 Tiger Core Graphics 與最新 3D 遊戲。」

    應該有吧 國外的論壇對於整合晶片罵翻了, 不過聽說這款在 HD 的影片有不錯的表現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