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2.0

剛發現蘋果島上的生活這個blog有很多關於iPhone 2.0(beta)的消息。我太久沒關心iPhone的進展,沒想到現在不但已經有全中文介面,而且還有中文手寫輸入!

這次Apple終於沒有遺棄台灣人了(泣)

有非常多謠言指出iPhone 3G在6月就會出現,但我也差不多要準備去美國了。
iPhone雖然在美國很紅,但因為跟AT&T綁約就變成一個很麻煩的限制。(我當然知道有嘿嘿嘿的方法啦…XD)
AT&T Coverage Viewer看起來,波士頓周邊地區訊號應該都很好,甚至都在3G涵蓋範圍內。但從Mobiledia的comment看來,AT&T在MIT附近的收訊真是糟的可以,甚至還有完全沒訊號的情況。(台灣在這方面真是厲害多了,我們連在玉山上都能收到訊號。)
美國國土廣大,基地台沒辦法舖得很密集也是理所當然,但至少把各大城市都搞好嘛。波士頓好歹也是麻州最大的都市,沒想到我竟然還得擔心收訊的問題,真是太黯然了..Q_Q


(上圖來自iPhone 2.0 蘋果官方中文手寫輸入!)

One thought on “iPhone 2.0

  1. Pingback: Apple » iPhone 2.0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