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星期

七月十五,只剩下最後一個星期了,有很多事到這個禮拜都要畫下句點。

  1. 自由的人生:
    7/23就要到嘉義中坑報到,準備開始一年的軍旅生活,這意味著幸福自由的日子要結束了…(泣)
  2. 在台北的生活:
    從大一到現在也住在台北六年了,說實話我對台北比對台中還熟得多。這星期忙著搬家,得把東西全運回台中了。此外還得在這個禮拜辦好離校手續…(沒錯,我論文還沒印,畢業證書也還沒拿到..orz),聯絡好搬家公司,把整屋子的東西打包好…。
  3. Intern工作:
    在Google做了三個月的intern,轉眼間一下就要結束了。三個月收穫很多,也認識很多有趣的人。Google的工作環境實在太舒服了,每天都像在高級飯店渡假。不但有吃有喝,連垃圾和空杯子都會在隔天早上自動消失,每天辦公室都好像新的一樣。再加上超大螢幕和幾近無限的computing power,一個programmer還能再要求什麼呢… XD

當兵後可能就很少時間能寫blog了,但這個站應該還是會活著,好讓我偶爾抱怨一下天堂與地獄的差別。

One thought on “最後一星期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