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G RAM的Macbook

剛跑去優仕把我的Macbook的RAM加到了2G。之前有提到優仕有$1990的升級活動,就趁這次機會跑去加了。其實原本只有1G RAM也是用得很開心,只有同時在用Parallels Desktop時會感覺到記憶體不足造成的硬碟怒吼。現在加到了2G,同時開3個瀏覽器(Safari, Firefox, IE)也是順暢無比!

但要提醒大家一點,雖然優仕號稱是用創見的RAM,但其實是創建的副牌JetRam喔。我是覺得反正都有終生保固,就不太在意牌子的問題了。另外我還發現優仕現在還有舊換新的活動,可以拿舊的ibook折價買Macbook或Macbook Pro喔。折的價錢視機種而定,大概是8000 ~ 13000,感覺起來還蠻不錯的。

3 thoughts on “2G RAM的Macbook

  1. 我的iBookG4 1.33GHz兩個月前開始出現會瞬間自動關機,然後再也打不開的慘狀,送修兩個禮拜沒消息,後來跟我說是主機板壞了要修要16800,我就索性不修拿回來,結果被同學打一打就開機了,後來發現是電源接頭處有點接觸不良,切換成電源供電突然斷電也會整台關機,本來當初一直斷電都想去換MacBook了,可是想到總共花了我四萬七左右的電腦只換到13000折價…我就只好硬著頭皮用到現在

  2. 我也捨不得我的小白G4 800,它拿去折價只能換到8000大洋,可是在我身邊可以做得事還是很多。
    何況比起macbook,它的邊緣華順多了喔~

  3. Hi Stanley,

    我的情況和您類似, 一年半不到, 小白主機版燒了兩次(第一次在過保前三天), 也是會自動斷電…:(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