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忙

最近真忙。

研究所最後一學期的生活已經接近尾聲了,之前投到AAAI 07的paper被conditionally accepted,所以忙著修正之前匆忙送出所留下的一堆錯。然後另一個投到AAAI 07 Intelligent System Demonstrations的paper也被accepted,所以忙完前一篇還有下一篇…orz 目前預計是五月底口試,然後就算是畢業啦。

另外,上個禮拜我去了在101的Google Taiwan interview engineer intern(實習工程師,或者說是工讀生XD)。昨天通知我在台灣這邊通過了,只等著把資料送回美國給VP看過。所以畢業後就打算去Google做到7月底,然後就得當兵了…。Google的面試還蠻有趣的,可惜我簽了NDA,所以不能說細節就是。

10 thoughts on “最近真忙

  1. 其實也不是什麼都那麼順利…。
    接下來去當兵得面對和女友相隔半個地球的情況,這之前還得把GRE考好,當兵中才能一邊申請學校。但對於考GRE我就沒有多大信心了XD..

  2. 真是太厲害啦!!
    我也要準備今年十月的 GRE 耶~

    不過我想要先請問你架設 SVN 的問題 :p

  3. hey congrats, plus just a mention most of things inside google is confidential. I believe u will be noticed this issue.

    Again, congrats.

  4. 謝謝你們的祝福。
    我剛又得到更令人興奮的消息啦!這個才值得大大恭喜一下!
    (請看下篇blog XD)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