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Mii人物從Wii上面搬到PC裡

有Wii的人一定也都覺得能用自己的Mii人物進行遊戲會有特別的樂趣,但似乎有點可惜的是,這麼可愛的人偶只能在Wii上面打打網球,如果可以拿到電腦上變成MSN大頭貼或Mac的登入圖片不是更有趣嗎?
剛才發現,這種小事果然都有人做完了XD

Mii Mega-Mall是個Windows程式,可以藉由藍牙跟Wiimote遙控器溝通,把存在上面的Mii人物複製到電腦裡。接下來,甚至可以利用Mii Editor讀入複製下來的Mii binary檔案,再進行編輯,或轉成JPEG圖檔。

2 thoughts on “把Mii人物從Wii上面搬到PC裡

  1. 哈哈,沒錯,但現在的notebook都有支援了,似乎也不是個大問題。
    其實在看到Mii Mega-Mall之前,我猜想的作法是插張SD卡到Wii上面,把Mii紀錄複製到上面就能拿到電腦上讀取了…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