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大道蘋果店

前幾天到紐約第五大道(5th Avenue和59 Street交叉口)上傳說中的Apple Store朝聖。這家店從外觀上就和一般的水果店有著完全不同的氣勢,透明的玻璃屋中掛著一顆大大的蘋果,走到門邊還有服務人員幫你開門,整體水準就像第五大道上其他的那些名牌精品一樣豪華。走下透明階梯後,是寬廣的展售空間,每一樣Apple產品都有十幾台展示機可供自由把玩。和台灣水果店最不同的是,這裡有一整面牆的Mac軟體專區!(第一次看到這麼多Mac的原版遊戲和軟體,連剛上市不久的WOW資料片都有….)
這家店的生意也好到很誇張,早上九點多店裡就人聲鼎沸,我看有很多人根本是把這當網咖在用的XD..
另外還有一點也很有趣,這家店連廁所的裝潢也是完全參照Mac的金屬質感而設計的。(有圖有真相,不惜冒著被當變態偷窺狂的風險拿出相機在廁所裡照相)
總之,身為蘋果迷,有機會到紐約一定要來參觀一下這家傳說中的水果店啊~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