聰明的書店

我喜歡在書店裡隨意晃來晃去,看到標題或封面覺得有趣就會拿起來翻一翻,雖然大部份都不會真的買回去,但我還蠻享受這個過程的。雖然現在網路書店非常流行,但對我來說一直都還有個致命的缺點,那就是無法享受逛書店的樂趣。我相信大部份人也是這樣,所以大家都是去逛誠品,看到中意的書再回家上網訂。所以如果網路書店能改善這個問題,那實體書店就都不用活了…
剛才我無意間發現一個有趣的站 Flib,這是一個電子書的圖書館,上面有很多電子書可以看,但有趣的不是這個,而是他的瀏覽介面非常的酷。一排排封面朝上的書擺在架上,點進去就能看到介紹和內容,已經很接近實體書店的感覺了。如果能再聰明一點,能讓我隨意翻翻,而且會自動翻出我可能會有興趣的那幾頁,就更完美了 😀 (聰明的書店?)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