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iPhone!

目前MacWorld 2007正在進行中,已經確定的大消息是謠傳了很久的Apple手機終於出現了!
有GSM, Wifi, Bluetooth, 2百萬畫素相機, 3.5吋螢幕,當然也可以放音樂,另外很恐怖的是,手機內竟然是跑Mac OS X…..而且內建功能完整的瀏覽器: Safari,可以看網站,可以用Google Maps,螢幕還會自動旋轉成水平方向。既然有完整的Web browsing功能,當然也能看rich text email…。
這實在太令人心動啦..@_@

Engaget已經有很多照片出來了,真是漂亮的手機啊..正面一顆按鍵都沒有…

2 thoughts on “Apple iPhone!

  1. ya, 剛才看了keynote address才看到,從照片上根本沒發現有按鍵XD
    BTW, iPhone的介面真是太酷了,尤其是縮放圖片的方法,真是神奇A_A.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