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版的Parallels Desktop

Mac上著名Virtual Machine: Parallels Desktop出新的beta版了。這個版本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讓Parallels直接從透過Bootcamp安裝的Windows開機,也就是說如果想要同時用Parallels和Bootcamp,只要裝一套Windows就可以啦。
我自從開始用Intel Mac後就一直再等這個功能出現,因為我偶而需要用IE測試一下我寫的Javascript能不能動,偶而也要寫需要DirectX才能跑的遊戲(作業)。所以Parallels支援這個功能真是一個超大的好消息啊,哇哈哈 😀

另外一個不錯的功能是coherence。coherence mode可以讓Windows下的程式單獨出現,不用讓整個Windows desktop佔滿畫面了。有了這個模式,網頁開發者就可以很方面地在Mac上同時測試IE, Firefox, Safari三種瀏覽器了。

One thought on “新版的Parallels Desktop

  1. 不好意思阿~想請教個有關Paralels的問題@@
    因為在得知Parallels終於支援DirectX時很快就把它裝上試試了,不過始終沒法成功,DirectX的測試始終顯示無法運作,不知是否可以請您指點一下呢??
    (我是直接讓Parallels抓BootCamp的XP,Parallels tools也裝了,DirectX裝的是9.c版)
    另外阿,我想用Coherence mode不過為何XP底下的那個工作區都會留下來呢?要如何才有辦法只秀出“正在工作“的軟體界面哩??
    麻煩您教我啦~先謝過哩…..m(_ _)m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