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Google Reader

Google Reader改版了!
剛稍微試用了一下,發現比以前好用太多了,整體介面和操作習慣變得跟我習慣用的Rojo很像,速度也不像之前那麼慢了。
而且這回還有個很不賴的新功能,feed會隨著畫面的捲動而自動標上已讀取的標記,以後讀feed再也不用一直按Mark as read了!
再試用幾天,如果感覺不錯,我可能就會拋棄Rojo改投Google Reader的懷抱了。

7 thoughts on “新的Google Reader

  1. 最近FeedBurner的服務很奇怪,會連一堆之前的文章也送出來,

    不知道您的網誌有沒有提供原始的Feed?

  2. 這裡列出我覺得Google Reader好用的地方:

    使用Tags的方式取代目錄管理。
    支援快速鍵。
    簡易製作自己的聯播網。
    Google Reader的History是紀錄在Google上,不是在client的local history。因此可以跨多台機器,如我在機器A上瀏覽過的RSS entry,在機器B瀏覽時會顯示我已看過。

    http://blog.yam.com/kiroro9930/article/9040049

  3. 請問一下有沒有人反應過用 google reader 訂閱您的 blog 會亂碼? 或是您知道怎麼解決? 謝謝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