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Book!

Apple終於出了MacBook。整體規格看起來跟MacBook Pro差不多,也有iSight,也是Core duo,螢幕只有13吋一種。令人驚訝的是,竟然有黑色的版本…,看起來一點都不mac啦:~~

在價格方面,最便宜的MacBook和MacBook Pro差價是$900 USD,但整體比起來竟然只有差在螢幕大小和獨立顯卡,這叫人怎麼買得下MacBook Pro啊。

2 thoughts on “MacBook!

  1. 不過我覺得 LCD 面板大小和顯示卡好壞一向是高價差的;反倒是那個黑色版跟白色版 macbook 之間只差了 20G 硬碟大小就可以差 USD 200…… 難不成那黑色塗料是隱形戰機用的嗎?

  2. 而且黑色的80G硬碟規格是SATA,白色的60G硬碟是SATA2……
    這象徵著他更接近MacBook Pro嗎?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