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 Reading TW 1.11

剛發現博克來改了搜尋結果網頁的template,突然就多了封面預覽。
那我只好跟著改。(哪家網路書店行行好早點提供Web API吧!)
現在1.11版在搜尋後,就會直接列出所有符合條件書藉的封面,用起來也更方便了。

5 thoughts on “Now Reading TW 1.11

  1. 首先要感謝您做出這個plugin…
    每次看到外國網誌上有Amazon書單都只能眼紅,這下終於有博客來書單了!

    然而在興致勃勃把它啟用之後,遇到了一些問題。
    我嘗試加入一本書,但是無論用書名或ISBN搜尋,都跑出錯誤訊息:
    Fatal error: 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: iconv() in /home/xares/public_html/wordpress/wp-content/plugins/now-reading-tw.php on line 721

    請問可能有什麼原因呢?
    目前使用Now Reading TW 1.11、Wordpress 2.0.2。

    先謝謝您了 🙂

  2. 您的php沒有支援iconv這個function,請更新php版本,或是直接裝上iconv plugin就行了。

  3. 不知道為什麼我搜尋
    ISBN
    9574673855
    總是出不來
    這本書是富爸爸有錢有理
    不知道是不是柏克萊那邊的問題

  4. 博克來那邊似乎又改了頁面..!#!@#&*@*%&
    一天到晚改,這麼勤快真不知道是好事還壞事…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