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試Rojo

昨天看到Honesty對Rojo這個online RSS reader的介紹。
經過試用,整體感覺優於bloglines,特別是它從del.icio.us借來的tag概念,可以使Rojo成為一個極佳的blog分享及整理平台。
但tag對於中文的支援還不太行,輸入中文後看到的竟然會變亂碼(明明全都是UTF-8了,怎麼會這樣呢@_@)..。
除了這個問題外,我也覺得它的速度有點慢,看來還是得再等等才能跳槽。

5 thoughts on “試試Rojo

  1. 順帶一提, 其實 Rojo 最困擾我的是…
    他的瀏覽介面不像 bloglines 那樣把「feed 顯示」和「entry 顯示」分隔開… 😛

  2. 看來不賴。
    但我目前最常用的brower是Safari,看來我該先來研究一下有沒有greasemonkey for Safari… *grin*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