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處女秀

前天終於拿到了期待以久的MacMini,拿到手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它拆開換上512MB DDRRAM。

MacMini果真很難拆,我在網路上看到了各種奇怪的拆法,最後我自己用的工具是兩張塑膠卡片(有一張還是前幾天買的Mozo保固卡)、筷子,還有一字起子。
需要特別說明的是,一字起子是迫不得已才拿來用的…。
因為我手邊的筷子實在是太脆弱了,完全沒辦法插進去用槓桿原理撬開,所以只好拿一字起子出來。最後混用了所有工具,費了一番功夫後終於是打開了。
打開後其實還有點小麻煩,因為RAM被光碟機擋住了!!要換RAM就一定要把光碟機也拆掉。
本來想硬拆的,還好後來及時發現光碟機和硬碟等東西是一起鎖在一個架子上,而那個架子只有三顆螺絲而己..!

好不容易換上了RAM,迫不及待的開機看看,還好一切正常:)

更多的拆機照片可以看這裡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